電子通訊  
  第6期 - 2009年12月  
 
English version
 
     
  圖片            圖片  
     
  《一些人.一些事 — 深思簡論》 — 殘疾人士融入主流  
     
 
每年的12月3日是「國際復康日」,平等機會委員會衷心支持這個日子。今年國際復康日的主題是「實現融合千禧發展目標:為全球殘疾人士及殘疾人群體充權」,正好提出了讓殘疾人士融入主流的發展方向。
 
     
 
這是邁向為殘疾人士充權的重要一步。讓殘疾人士融入主流不單改善他們的生活,也令社會平等。我們促請政府和社會採取適當行動,將殘疾議題主流化。透過殘疾人士的積極參與,我們壯大了自己的力量,他們的才能有助社會做出承諾,為每個人締造一個更好更繁榮昌盛的世界。
 
     
 

詳情

 
     
 
*********************************************
 
     
  平機會參加2009國際中小企博覽  
     
 
為讓中小企了解在工作間推動平等機會的好處,我們在2009年12月3日至5日參加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國際中小企博覽。平機會在展覽攤位編號1EE08派發有關平等機會的刊物及實用資料套。此外,平機會亦於2009年12月4日舉辦講座,簡介香港的反歧視條例。萬勿錯過!
 
     
 

詳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