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通訊
第40期 - 2011年11月25日

English

  1. 平等機會工作間
    平機會聯繫商界 - 2011年國際中小企博覽

2011年國際中小企博覽標誌 為了協助中小企在工作間推廣平等機會,平機會將在2011年12月1至3日舉行的香港貿易發展局國際中小企博覽中設置資訊攤位。此外,平機會的代表將會就工作間的性騷擾、懷孕歧視和病假問題舉行講座。歡迎參觀我們的1E-D08號攤位,或參加我們的講座,瞭解如何促進零歧視工作環境。

  講座日期:2011年12月1日
  時間:下午11:45-12:15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企業財務及營運支援(4號介紹區)
  博覽詳情

*********************************************

  1. 平機會在港鐵(東鐵、西鐵及馬鞍山線)推出宣傳廣告

防止種族歧視宣傳廣告 防止性騷擾宣傳廣告 平機會將推出兩輯宣傳廣告,讓市民在乘搭港鐵時也可了解不同的歧視問題,接收平等機會訊息。平機會於2011年11月30日至12月28日在港鐵東鐵、西鐵及馬鞍山沿線各站自動扶手電梯的兩旁推出廣告,宣傳防止種族歧視及性騷擾的訊息。平機會在今年3月至5月期間已先在港鐵港島、觀塘及荃灣線推出這糸列的宣傳廣告,在11月底再將宣傳廣告推展至港鐵東鐵、西鐵及馬鞍山沿線各站。

*********************************************

  1. 大同世界‧向零進發
    平機會支持世界愛滋病日2011

每年的12月1日是世界愛滋病日,目的是促進了解,以及消除對愛滋病患者/感染者的歧視。世界愛滋病日2011的主題是「大同世界‧向零進發」,目標是邁向「零的新感染、零的歧視、以及與愛滋病關連的零死亡。」對愛滋病患者及感染者的負面標籤有礙他們接受必要的測試、治療和支援。平機會支持這個全球運動,以促進患者及感染者有尊嚴地生活,並促請社會人士一同對抗所有形式的歧視。我們亦呼籲受到歧視的愛滋病患者/感染者聯絡平機會尋求協助。

世界愛滋病日宣傳海報,主題是「大同世界‧向零進發」。
如欲了解更多,請收聽於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下午2時05分至2時30分於香港電台第2台(FM 94.8-96.9)播出的平機會每週電台節目「平等機會多元共融行動」。愛滋寧養服務協會籌募及傳訊經理李金群女士和一位愛滋病患者將介紹世界愛滋病日的宣傳活動。

收聽過往的「平等機會多元共融行動」節目
世界愛滋病日社區活動

*********************************************

  1. 「在晴朗的一天出發之若無歧視」
    網上現已提供平機會全新電台環節的連結

平機會與商業電台合作的全新電台環節「在晴朗的一天出發之若無歧視」宣傳海報 平機會與商業電台合作的全新電台環節「在晴朗的一天出發之若無歧視」現可於網上收聽!這個以粵語播出的五分鐘環節逢星期五早上8時至9時之間播出,至2012年2月3日為止。請擊點下列連結,收聽由11月4日起的過往環節,節目主題是合力消除歧視。歡迎收聽!

收聽過往環節

 

如欲知道平機會的最新工作情況和對各項社會議題的立場,請瀏覽 平機會網站新聞速遞講辭傳媒訪問。此外,歡迎瀏覽 社區資源站社會活動網頁,了解其他團體有關平等機會課題的資料(包括:刊物、調查報告、宣傳活動和即將舉行的會議)和社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