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通訊  
  第17期 - 2010年10月19日  
 
English version
 
     
  圖片   圖片  
     
  1. 平機會推出「無定型新人類青少年師友計劃2010/11」  
     
  平機會現推出以打破定型觀念為主題的青少年師友計劃-「無定型新人類青少年師友計劃2010/11」,這已是平機會連續第九年舉辦有關活動。我們今年與香港青年協會合辦此項活動,除了讓青少年可以與十位在不同行業有傑出成就的導師作出交流之外,我們亦會推出一個全新網上電台節目,經甄選的參加者將可參與主持導師分享會。這師友計劃已成功註冊成為教育局學習活動資料庫內的「其他學習經歷課程」,參加此計劃的時數可列入學生的其他學習經歷計劃的範圍。報名截止日期為2010年11月15日。歡迎報名參加!  
     
     
 
*********************************************
 
     
  2. 平機會提高專上學生對校園性騷擾的意識  
     
 
平機會致力消除不同形式的性騷擾,為了令學生正視校園性騷擾的問題,平機會現正向本港各大學及大專院校派發宣傳品,藉以推廣平機會網上教材套:「防止校園性騷擾網上培訓課程」。平機會希望透過這個網上課程,使學生更為瞭解有關問題,並且把訊息傳給朋輩。自推出以來,已有3,600名學生曾使用這個網上教材套。
 
     
 

「防止校園性騷擾網上培訓課程」

 
     
 
*********************************************
 
     
  3. 推廣《種族歧視條例》的新電視短片及電台宣傳片段  
     
 
平機會已推出了一輯全新的電視宣傳短片及電台宣傳片段,以推廣種族和諧及平等機會。以廣東話、普通話及英語播放的宣傳短片描寫了不同種族的人融洽共處。除了電視及電台外,市民亦可於平機會網站收看宣傳短片。讓我們攜手推動一個種族和諧的世界!
 
     
  連結至宣傳短片  
     
 
圖片
 
     
  歡迎瀏覽平機會網站的「社區資源站」和「社區活動」網頁,了解有關推廣平等機會工作的最新發展。我們的社區夥伴提供了豐富資訊,包括刊物、意見調查報告、宣傳計劃及即將舉行的會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