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幫助

網上查詢表格

注意事項

  1. 此表格僅適用於有關性騷擾的查詢。
  2. 本表格還提供簡體中文、英語和其他八種語言,例如印尼語印地語尼泊爾語旁遮普語他加祿語泰語越南語烏爾都語
  3. 如欲就違法行為向平機會提出投訴,請點擊此處使用平等機會委員會(平機會)網上投訴表格。
  4. 如提出有關歧視條例的查詢,請點擊此處使用平機會網上查詢表格。
  5. 如就不涉及性騷擾或四條歧視條例的事宜提出其他查詢,請點擊此處使用平機會網上的聯絡我們/意見表格。
  6. 請留意,平機會就查詢作出的回覆不構成法律意見。
  7. 此表格的正本及查詢者提交的任何資料會由平機會處置,一般而言不會交還查詢者。
  8. 你可於查詢表格的指定位置上載關於查詢事項的資料/文件 (最多可上載三個檔案,只接受PDF、JPEG、PNG及GIF格式的檔案,每個檔案不可大於4MB)。如有進一步資料/文件,可另外郵寄或傳真予平機會反性騷擾事務組,或於平機會反性騷擾事務組職員聯絡你時提交。

使用個人資料

平機會對所收集或持有的你的個人資料絕對保密,但可能會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以下用途:

  • 處理和跟進你的查詢和投訴;
  • 執行平機會任何法定職能;
  • 改善和監察平機會的服務,以配合服務使用者的需要;
  • 為提升服務而進行研究;
  • 通知與申索有關的平機會的保險公司或在你屬其中一方的申索中提出抗辯;
  • 向你寄送平機會其他服務的資料(如得到你的同意);
  • 符合法例、規例,或其他監管機構或主管機構發出的指引;
  • 你同意的任何其他目的;以及
  • 與上文任何一項相關的目的。

 

點擊此處閱覽平機會的「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和私隱政策聲明」。我們還提供其他八種語言的「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例如印尼語印地語尼泊爾語旁遮普語他加祿語泰語越南語烏爾都語

如對填寫此表格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協助,請致電平機會反性騷擾熱線 2106 2222。平機會反性騷擾事務組職員收到你提交的網上表格後,將會與你聯絡。如提交表格後14個工作天內尚未收到任何回覆,則平機會可能因為技術問題而未能收到你的查詢表格,為此請你致電上述熱線聯絡平機會。

    性騷擾相關網上查詢表格

    註 :( * ) 所指示位置必須填寫。

    聯絡資料

    如提供聯絡電話,當值主任將會在辦公時間內以電話回覆閣下。

    選擇的書面通信方式(如適用)

    查詢內容

    查詢內容 *

    是否有能支持查詢內容的文件?

    最多可上載三個檔案,只接受PDF, JPEG, PNG及GIF格式的檔案,每個檔案不可大於4MB。

    如有進一步資料/文件,可另外郵寄或傳真予平機會,或於平機會反性騷擾事務組職員聯絡你時提交。


    ^ 如有關的性騷擾個案已向平機會作出投訴,請直接與個案主任聯絡,無須透過此表格提出查詢。

    + 根據有關反歧視法例,如你提出申訴時所指稱的事項已發生超過12個月,平機會可決定不對該申訴進行調查,或決定終止該等調查,除非有充分理由解釋延遲提出申訴的原因。

    我已閱讀及明白「 注意事項」,並准許平機會就上述目的而使用向我收集的個人資料。

    註 :( * ) 所指示位置必須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