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

「預防職場性騷擾」論壇

27.11.2023
14:30
-
16:30
建造業零碳天地

活動回顧

平等機會委員會、九龍崇德社及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於2023年11月27日合辦了「預防職場性騷擾」論壇,是次論壇旨在加強香港中小企對《性別歧視條例》下性騷擾的認識及了解預防職場性騷擾的舉措。

論壇以線上及線下形式,於建築業零碳天地及Zoom同步進行,吸引了建造業、地產業、製造業、服務業及專業服務業等多個行業的參與者。

平機會主席朱敏健先生表示希望透過論壇加深中小企對性騷擾相關法律保障的認識,並為中小企提供一個交流意見、探索建立無性騷擾的工作環境的平台。

平機會行政總監(營運)朱崇文博士在論壇上解釋了性騷擾的定義、中小企的法律責任、以及預防性騷擾如何有助中小企業營運。其他講者包括九龍崇德社倡導委員會主席兼國際崇德社前國際理事張連蕙馨女士,以及香港婦女勞工協會組織幹事黃樂容女士。張連蕙馨女士分享了國際上防治職場性騷擾的例子,而黃樂容女士則提出了有效預防職場性騷擾的措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