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版權聲明

版權告示

  1. 除另有註明外,平等機會委員會(「平機會」)擁有本網站所載內容的版權,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映像、圖像、動畫、短片、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
  2. 使用者獲准使用、下載或在沒有修改的情況下準確複製本網站的材料,但僅限於作個人用途或非商業性質的用途。除非事先獲得平機會書面同意,否則不得複製、複印、分發或以任何形式使用本網站任何內容作商業用途。
  3. 然而,上文所述准許並不引伸至連結至外界網站的任何材料,該等材料的版權由第三者擁有。使用有關內容前,必須取得有關版權擁有人的授權或准許。
  4. 使用者登入平機會網站及本網站任何網頁,即表示無條件同意本版權告示的條款及條件。平機會可在無須事先通知使用者的情況下,不時對條款及條件作出修改及/或增補。

註:若本版權告示的英文版本與中文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若繁體中文版本與簡體中文版本有任何相異之處,應以繁體中文版本為準。 

平等機會委員會
2024年3月5日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