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帮助

网上查询表格

注意事项

  1. 此表格仅适用于有关性骚扰的查询。
  2. 本表格还提供繁体中文、英语和其他八种语言,例如印尼语印地语尼泊尔语旁遮普语他加禄语泰语越南语乌尔都语
  3. 如欲就违法行为向平机会提出投诉,请点击此处使用平等机会委员会(平机会)网上投诉表格。
  4. 如提出有关歧视条例的查询,请点击此处使用平机会网上查询表格。
  5. 如就不涉及性骚扰或四条歧视条例的事宜提出其他查询,请点击此处使用平机会网上的联络我们/意见表格。
  6. 请留意,平机会就查询作出的回复不构成法律意见。
  7. 此表格的正本及查询者提交的任何数据会由平机会处置,一般而言不会交还查询者。
  8. 你可于查询表格的指定位置上载关于查询事项的数据/文件 (最多可上载三个档案,只接受PDF、JPEG、PNG及GIF格式的档案,每个档案不可大于4MB)。如有进一步数据/文件,可另外邮寄或传真予平机会反性骚扰事务组,或于平机会反性骚扰事务组职员联络你时提交。

使用个人资料

平机会对所收集或持有的你的个人资料绝对保密,但可能会使用你的个人资料作以下用途:

  • 处理和跟进你的查询和投诉;
  • 执行平机会任何法定职能;
  • 改善和监察平机会的服务,以配合服务使用者的需要;
  • 为提升服务而进行研究;
  • 通知与申索有关的平机会的保险公司或在你属其中一方的申索中提出抗辩;
  • 向你寄送平机会其他服务的数据(如得到你的同意);
  • 符合法例、规例,或其他监管机构或主管机构发出的指引;
  • 你同意的任何其他目的;以及
  • 与上文任何一项相关的目的。

 

点击此处阅览平机会的「收集个人资料声明和私隐政策声明」。我们还提供其他八种语言的「收集个人资料声明」,例如印尼语印地语尼泊尔语旁遮普语他加禄语泰语越南语乌尔都语

如对填写此表格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协助,请致电平机会反性骚扰热线 2106 2222。平机会反性骚扰事务组职员收到你提交的网上表格后,将会与你联络。如提交表格后14个工作天内尚未收到任何回复,则平机会可能因为技术问题而未能收到你的查询表格,为此请你致电上述热线联络平机会。

    性骚扰相关网上查询表格

    注:( * ) 所指示位置必须填写。

    联络资料

    如提供联络电话,当值主任将会在办公时间内以电话回复阁下。

    选择的书面通信方式(如适用)

    查询内容

    查询内容 *

    是否有能支持查询内容的文件?

    最多可上载三个档案,只接受PDF, JPEG, PNG及GIF格式的档案,每个档案不可大于4MB。

    如有进一步资料/文件,可另外邮寄或传真予平机会,或于平机会反性骚扰事务组职员联络你时提交。


    ^ 如有关的性骚扰个案已向平机会作出投诉,请直接与个案主任联络,无须透过此表格提出查询。

    + 根据有关反歧视法例,如你提出申诉时所指称的事项已发生超过12个月,平机会可决定不对该申诉进行调查,或决定终止该等调查,除非有充分理由解释延迟提出申诉的原因。

    我已阅读及明白「 注意事项」,并准许平机会就上述目的而使用向我收集的个人资料。

    注:( * ) 所指示位置必须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