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版权声明

版权告示

  1. 除另有注明外,平等机会委员会(「平机会」)拥有本网站所载内容的版权,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映像、图像、动画、短片、数据或其他资料的汇编。
  2. 使用者获准使用、下载或在没有修改的情况下准确复制本网站的材料,但仅限于作个人用途或非商业性质的用途。除非事先获得平机会书面同意,否则不得复制、复印、分发或以任何形式使用本网站任何内容作商业用途。
  3. 然而,上文所述准许并不引伸至连结至外界网站的任何材料,该等材料的版权由第三者拥有。使用有关内容前,必须取得有关版权拥有人的授权或准许。
  4. 使用者登入平机会网站及本网站任何网页,即表示无条件同意本版权告示的条款及条件。平机会可在无须事先通知使用者的情况下,不时对条款及条件作出修改及/或增补。 

注:若本版权告示的英文版本与中文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若繁体中文版本与简体中文版本有任何相异之处,应以繁体中文版本为准。 

平等机会委员会
2024年3月5日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