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180 期

返回

平機會舉辦「提升社會各界對性騷擾關注研討會」

#MeToo和Time's Up行動繼續在全球各地及不同界別掀起前所未有的迴響,各界有必要採取行動防止性騷擾。雖然不論男性或女性都可能受到這種不受歡迎的行爲影響,惟投訴及研究數據顯示,女性較容易受到性騷擾。

3月8日為國際婦女節,是全球表彰婦女在社會、文化及政治上的成就之日子,平機會藉此機會,連同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亞太研究所性別研究中心,於2018年3月5日合辦「提升社會各界對性騷擾關注研討會」,希望能提升公眾意識,並與社會攜手合作防止性騷擾。

研討會內容包括探討制定教育界的反性騷擾政策、深入了解香港社會冷漠對待性騷擾的原因,亦會就新移民婦女及草根階層婦女在工作間受性騷擾的研究分享結果。屆時亦會有討論環節,探討不同界別如何能共同努力防止性騷擾。有關研討會的詳情如下:

日期:2018年3月5日((星期一)下午2:00 - 4:45

場地: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一號演講廳 (東鐵線大學站D出口)

語言:廣東話

如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於2018年2月28日或之前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