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221 期

返回

平機會將與中大合辦研討會 探討法律界及高等教育界性騷擾問題

無論社會上哪個階層或界別的人士,都有可能受性騷擾影響。由平機會與香港中文大學法律學院及性別研究中心合辦的公開研討會“Sexual Harassment in the Legal Profession and Higher Education: A Global View and A Local Perspective”,將聚焦探討法律界及高等教育界的性騷擾問題。

研討會將於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下午4時至5時40分舉行。國際律師協會代表Kieran PENDER先生獲邀擔任講者,屆時會發表協會的最新調查報告,該調查為歷來規模最大、針對法律界欺凌和性騷擾問題的全球研究,有近7,000名來自135個國家的不同法律界從業員參與。平機會署理營運總裁朱崇文博士亦會出席,講述香港的性騷擾情況,尤其是高等教育界的性騷擾問題。最後,國際律師協會及香港中文大學的代表會進行專題討論,辨識能更有效消除性騷擾的方法。

研討會的地點為香港中環美國銀行中心二樓香港中文大學法律學院研究課程教學中心1號演講廳。有興趣參加的人士,請於2019年11月8日(星期五)或之前透過以下網址登記。研討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如有查詢,請致電3943 8775與性別研究中心郭女士聯絡。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