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224 期

返回

平機會發布2018/19年度年報

平機會經已發布2018/19年年報,並於12月18日提交予立法會。年報以「奮力求進 蛻變創新」為主題,介紹平機會於2018/19財政年度推行的重點工作,並闡述進展。平機會在過去一年透過多項工作,繼續積極實踐建設多元共融社會的抱負,當中包括處理上升的投訴個案、鼓勵企業推動種族共融、揭示大學性騷擾的普遍程度、合辦「平等共融亞太區會議」、舉辦一系列兒童和青年教育活動,以及就《2018年歧視法例(雜項修訂)條例草案》提交意見,以修補現行反歧視法例的漏洞等。

平機會主席朱敏健先生於年報中表示:「在面對財政預算緊絀及工作量增加的情況下,平機會一直致力尋求方法提升效率、提高透明度和改善管治。展望未來,平機會將繼續與政府、立法會議員及持份者緊密合作,執行反歧視條例、就與平等機會有關的政策及常規提供專業意見,找出妨礙社會大眾特別是弱勢邊緣社群獲得平等對待的原因,並會牽頭打擊不平等問題。」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