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244 期

返回

照顧者接受港台訪問 盼得到更多支援

兒童和長者固然需要別人關愛,但照顧他們的人又是否得到關心?來自本地照顧者支援網絡「照顧照顧者平台」的梁文亮女士和鍾婉儀女士於2020年10月15日在香港電台第二台的節目「Made in Hong Kong」中接受訪問,談到照顧者面對託兒服務不足、院舍服務輪候時間過長等挑戰,並強調給予照顧者喘息空間的重要性。

是次訪問屬「平等機會多元共融行動」的其中一部分,此計劃由平機會與香港電台第二台合辦,為期一年,內容包括嘉賓訪問和資訊環節,旨在讓聽眾了解香港不同群體面對的困境,以及政策可如何帶來正面改變。

如照顧者想放鬆一下,「賽馬會教師社工創新力量」計劃所開設的「照顧生活館」是個不錯的選擇。生活館透過不時舉辦工作坊、興趣班和交流會,讓照顧者紓解壓力,享受歡樂時光。欲知詳情,請按以下連結,觀看生活館的最新短片。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