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285 期

返回

第285期 | 13/07/2022

參加網上講座 了解如何在職場上支援腦癇症患者

參加網上講座 了解如何在職場上支援腦癇症患者

何謂腦癇症?僱主可以為患有腦癇症的僱員提供甚麼支援?如想了解更多,歡迎參加2022年7月16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5時舉行的免費網上講座「腦癇症患者在職場上面對的挑戰與機遇」。

欣賞短片《並肩走過:我們的一天》   了解平機會日常工作

欣賞短片《並肩走過:我們的一天》 了解平機會日常工作

為加深公眾認識平機會的團隊和他們的日常工作,平機會近日發布短片《並肩走過:我們的一天》,在三個星期內即於社交平台領英(Linkedin)吸引超過三萬人次觀看。這部短片是「平等機會月」的重點項目之一,而「平等機會月」亦被認可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的慶祝活動。

平機會支持香港交易所舉辦「聚焦企業管治」網上研討會

平機會支持香港交易所舉辦「聚焦企業管治」網上研討會

近年,不少企業越加認同多元、平等及共融(DEI)對業務發展的重要性。香港交易所將於2022年7月21日(星期四)下午2時30分至4時15分,舉辦「ESG Academy網絡研討會:聚焦企業管治」,探討《企業管治守則》的新元素,以及DEI如何有助提升企業管治。

平機會為物業管理業界人士舉辦培訓講座   過二百人出席

平機會為物業管理業界人士舉辦培訓講座 過二百人出席

鼓勵不同商界人士參與推動多元共融,一直是平機會的重點工作之一。最近平機會便應英國特許房屋經理學會亞太分會(CIHAPB)邀請,於2022年6月29日舉辦網上培訓,題為「反歧視條例簡介及物業管理行業的注意事項」,吸引了超過200名CIHAPB會員出席。

理大活齡學院將於香港文化中心展出活齡攝影師作品

理大活齡學院將於香港文化中心展出活齡攝影師作品

香港理工大學活齡學院將於本月舉辦展覽,展出超過200幅由第四屆攝影創作課程的導師和學員拍攝的作品。展覽於7月25日至27日假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展覽館舉行。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