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新聞稿

新聞稿

平機會歡迎政府委任朱敏健先生為新主席

22/03/2019

 

平等機會委員會(平機會)歡迎特區政府今天(2019年3月22日)宣布委任朱敏健先生為平機會新任主席,任期由2019年4月11日起生效,為期三年。

朱敏健先生服務廉政公署多年,曾領導不同部門,亦曾出任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秘書長,具備深厚的調查、執行、管理和公共行政經驗,尤其對處理市民的投訴和保障人權,有豐富工作經驗。平機會期望在朱先生的引領下,能進一步邁向平機會的願景,建立沒有歧視、多元共融的社會,並繼續竭誠地服務市民,有效地執行其法定職能。

平機會感謝即將離任的陳章明教授在任內作出的重要貢獻。陳教授工作熱誠,致力推動弱勢社群的平等機會。在陳教授帶領下,平機會完成了多項重要的研究調查、透過不同的公眾教育活動推廣平等機會,並進行了管治、管理架構及投訴處理程序的檢討,以提升平機會的管治、工作效率和服務質素。平機會衷心祝願陳教授未來事事順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平等機會委員會
2019年3月22日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