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講辭

「諾德猛龍越野跑活動」新聞發布會
香港傷健共融網絡主辦

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朱敏健先生致辭

18/09/2022

Kim (香港傷健共融網絡總幹事)、

葉先生 (諾德保險經紀有限公司大中華區行政總裁葉錦強先生)、

姚潔貞女士 (活動大使兼猛龍長跑隊教練)、

偉仔 (蘇樺偉)、

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非常高興今天出席香港傷健共融網絡舉辦的「諾德猛龍越野跑活動」新聞發布會。

我已經不止一次參與傷健共融網絡的活動,每次我都感到非常興奮。除了活動充滿歡樂氣氛,出席的朋友特別是猛龍長跑隊的健兒們都活力十足、志氣高昂。今天的活動亦不例外,我知道大會安排了不同遊戲活動讓大家與視障人士一起參與,藉此加深大家對殘疾人士的了解,避免偏見。

事實上,多年來香港傷健共融網絡一直不遺餘力推動傷健共融,透過成立猛龍長跑隊及每年的越野跑和慈善跑等活動,鼓勵殘疾人士「跑出嚟」,讓大眾看到他們的能力,如何努力跨越障礙,積極參與和貢獻社會。過往便有不少跑手透過跑步走出人生低潮和陰霾,重拾自信,更為傷健共融網絡籌募不少款項,以推行有關傷健共融的活動。

我鼓勵大家踴躍支持和參與今年的越野跑活動,體驗傷健齊參與,除了享受跑步的樂趣,大家還可欣賞不同山徑路線的風光,豐富身心靈。我期待今年10月與各位跑手一起「落場」,跑出共融來。

最後,我祝願今年的猛龍越野跑活動能取得美滿成績,並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活愉快!多謝。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