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課程

網上報名表
報名須知:
  1. 每項課程只需報讀一班。請在空格內加上「✔」號。
  2. 每個課程編號只接受屬同一機構最多兩名人士報名。
  3. 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報名截止日期為課程舉行前七天。
  4. 如報讀多於一項課程,可以一併繳付總額。請按此閱覽付款方法。
  5. 參加者完成報名及繳費後,平機會將於截止日期或之前以電郵發出確認通知。
  6. 課程收費已包括課程教材及出席證書。出席證書不適用於免費課程。
  7. 報名一經確認,除非因平機會取消課程,否則已繳學費恕不退還,亦不得更改參加者或轉讀其他課程。所有退款包括超額報名的學費,將在該課程季度完結後一併處理及退還。
  8. 如未能上課,請於課程前最少兩個工作天,電郵至training@eoc.org.hk通知本會,否則或影響日後報讀申請。
  9. 平機會保留取消、改動課程或收生的一切權利。

注意:標有星號(*)的欄目為必填項目

(身份證或護照上姓名):
(首4 位英文字母連數字, 例如:A123)
(如聯絡人與上述參加者不同)
免費課程 (課程詳情)
(只適用於收費課程)
(請提供會員電郵以領取迎新禮物)
使用迎新禮物之課程 :
(此為扣除平等機會之友會會員迎新禮物後之課程總額以作參考(如適用))

我們擬使用你的姓名、電話號碼、電郵及通訊地址以宣傳平機會主辦、協辦或支持的活動。如你不同意,請在空格加上「✔」號。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