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课程

网上报名表
报名须知:
  1. 每项课程只需报读一班。请在空格内加上「✔」号。
  2. 每个课程编号只接受属同一机构最多两名人士报名。
  3. 名额先到先得,额满即止。报名截止日期为课程举行前七天。
  4. 如报读多于一项课程,可以一并缴付总额。请按此阅览付款方法。
  5. 参加者完成报名及缴费后,平机会将于截止日期或之前以电邮发出确认通知。
  6. 课程收费已包括课程教材及出席证书。出席证书不适用于免费课程。
  7. 报名一经确认,除非因平机会取消课程,否则已缴学费恕不退还,亦不得更改参加者或转读其他课程。所有退款包括超额报名的学费,将在该课程季度完结后一并处理及退还。
  8. 如未能上课,请于课程前最少两个工作天,电邮至training@eoc.org.hk通知本会,否则或影响日后报读申请。
  9. 平机会保留取消、改动课程或收生的一切权利。

注意:标有星号(*)的栏目为必填项目

(身份证或护照上姓名):
(首4 位英文字母连数字, 例如:A123)
(如联络人与上述参加者不同)
免费课程 (课程详情)
(只适用于收费课程)
(请提供会员电邮以领取迎新礼物)
使用迎新礼物之课程 :
(此为扣除平等机会之友会会员迎新礼物后之课程总额以作参考(如适用))

我们拟使用你的姓名、电话号码、电邮及通讯地址以宣传平机会主办、协办或支持的活动。如你不同意,请在空格加上「✔」号。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