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185 期

返回

第185期 | 08/05/2018

平機會歡迎新委員

政府於4月20日宣布委任平等機會委員會兩位新委員,為陳家殷先生和梁世民醫生,任期兩年,由2018年5月20日起生效。

平機會推出新措施 進一步提升服務質素

平機會一直致力服務社會大眾,為進一步提升其服務質素,平機會由2018年5月7日起實行新措施,服務使用者與處理查詢和投訴的職員之間的電話對話可能會被錄音,以確保服務質素或作其他相關用途。欲了解詳情,請按下列連結。

平機會呼籲大眾接納精神健康綜合社區中心

新生精神康復會計劃在沙田美林邨設立精神健康綜合社區中心(綜合社區中心)— 安泰軒,引起部分居民反對,擔心中心的服務使用者在區內聚集,可能會影響居民的出入安全,造成嚴重滋擾。平機會於5月2日發表聲明對此表達關注,呼籲社區人士接納精神健康綜合社區中心的選址,放下「不要在我家附近」的心態。

平機會將舉辦公眾活動 推動殘疾人士平等就業

平機會將於2018年5月19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至3時30分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E-max,與香港電台第一台合辦公眾活動,作為「平等就業‧豐盛生活」行動的壓軸節目。

平機會支持香港同志共融大獎 響應國際不再恐同日

平機會很高興成為「香港同志共融大獎2018」的支持機構。此活動由社商賢匯主辦,而本年度的慈善晚宴和頒獎典禮將於5月15日假唯港薈酒店舉行,以響應5月17日的「國際不再恐同日」。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