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190 期

返回

第190期 | 25/07/2018

平機會推出新網站主頁 瀏覽更方便

近日平機會網站的主頁換了新面貌,圖片不但變得更大,滑鼠移至上方的不同欄目時更會自動彈出選單,下方亦增設了網站地圖,讓内容一目了然。此外,網站將豐富的資訊重新分類,納入七個簡單易明的標題,分別為「關於委員會」、「反歧視條例」、「查詢及投訴」、「法律服務」、「政策、研究及培訓」、「宣傳及教育」以及「刊物」。

設計無障礙網頁 不宜後知後覺

隨著科技發展,視障人士現可使用讀屏軟件瀏覽互聯網上的資訊及使用網上服務。透過軟件,電腦能把網站内容轉化為聲音或以點字顯示。然而,要發揮上述功能,網站和數碼應用程式的設計必須符合無障礙原則。

體驗活動及展覽為「國際母乳週」揭開序幕

每年8月1日至7日,全球各地一同慶祝「國際母乳週」,藉以肯定餵哺母乳對母親和嬰兒的好處,並呼籲大眾放下偏見。

亞洲家庭高峰會下月舉行

亞洲家庭高峰會將於2018年8月19至22日假香港大學百周年校園李兆基會議中心舉行,合辦機構包括亞洲區家庭研究聯盟、香港大學社會科學學院、香港特別行政區家庭議會、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及社會福利署。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