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195 期

返回

第195期 | 15/10/2018

平機會推出全新紀錄片 帶出無障礙設施與你我息息相關

不少人誤以爲建設無障礙通道費用高昂,且只能惠及少數使用者。事實是香港人口正急劇老化,到了2041年,每三個港人中便至少有一個是65歲或以上的長者。這意味著無障礙設施的需求殷切,但建設進度卻遠遠落後。誠然,不論是輪椅使用者、行動不便人士、孕婦或推著嬰兒車的父母,每個人都應享有輕鬆進出各種社區設施的權利。

平機會向教育局提交《學校性教育檢討意見書》

因應教育局計劃檢討在學校推行的性教育,平機會政策、研究及培訓專責小組最近向教育局提交了《學校性教育檢討意見書》。

平機會與中大合辦「預防及處理教會內的性騷擾」研討會

平機會與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中大崇基神學院)於2018年10月12日合辦「預防及處理教會內的性騷擾」研討會,旨在提高本地教會及宗教組織對性騷擾的認識,並推動教會制定和實行有效的預防措施。

香港「一點粉紅」將於10月21日慶祝五周年

「一點粉紅」源於新加坡,是為性小眾及同志友善的社群而舉行的年度嘉年華。香港自2014年開始舉辦此活動,並將於今個星期天(10月21日)舉行五周年慶典。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