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196 期

返回

歐文傑、芝麻羔為平機會「共融i世代」計劃擔任多媒體工作坊導師

由平機會主辦的全新青少年計劃「共融i世代」中的多媒體工作坊,截止報名日期將延至2018年11月7日(星期三)。

於2018年11月17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5時的工作坊中,本地插畫師兼漫畫家芝麻羔將傳授繪畫漫畫的基本技巧,並分享如何讓作品更具個人風格。芝麻羔在插畫界擁有超過25年的豐富經驗,曾爲倪匡和村上春樹等多位著名作家繪製插畫。

另一場工作坊則聚焦於短片製作,將於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上午11時至下午1時及下午2時至6時舉行。導演歐文傑會以導師身份,為參加者示範電影製作不同階段所需的技巧。歐文傑導演曾憑電影《樹大招風》榮獲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其新作《非同凡響》亦廣受好評,講述一位老師如何與一群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同行,一起籌備音樂劇。

兩場工作坊均於香港仔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媒體空間M21舉行,旨在激發參賽者的創意,讓他們在「共融i世代」比賽中有更好的表現。參賽者需以平等、多元及共融為題,遞交漫畫或短片,有機會贏取高達港幣8,000元的獎金。比賽歡迎所有本地中學生參加。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2511 8211或電郵至generationi@eoc.org.hk與平機會聯絡。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