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203 期

返回

第203期 | 14/02/2019

豬年快樂

豬年快樂!曾有研究指出,豬其實非常聰敏,又擁有細膩情感,並非大眾眼中那麽懶惰、骯髒和愚笨。誠然,人們常對身邊人和事物持有刻板的定型觀念,但平機會將繼續與各持份者緊密合作,努力消除偏見和歧視,締造共融社會。讓我們一起把理念付「豬」行動吧!

平機會主席撰文 強調大學性騷擾問題始於性教育不足

平機會早前公布本港大學生性騷擾調查之結果,平機會主席陳章明教授隨後於《信報》、《立場新聞》及《南華早報》撰文,談論問題的嚴重性和普及性,並剖析其根源。

支持「共融i世代」 投選你最喜愛的漫畫及短片作品

為激發本地年青人的創意和推動平等機會的決心,平機會去年推出了新計劃「共融i世代」,邀請中學生創作以多元共融為主題的漫畫及短片。入圍作品現已上載至計劃專頁,供公眾投票。獲得最多「讚好」的作品將獲得「Facebook最讚大獎」,短片組及漫畫組的獎金分別為港幣3,000元及2,000元。

平機會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 5年Plus「同心展關懷」標誌

平機會再次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 5年Plus「同心展關懷」標誌,標誌肯定了平機會在關懷社區、員工以及環境方面所作出的努力。我們將繼續透過義務工作、籌款活動、環保政策,以及員工培訓和輔導計劃,積極為社會作出貢獻,同時關顧員工所需。

新款無障礙的士惠及殘疾人士 但仍需政策支持

香港最大的士供應商於2019年1月25日宣布引入新型的無障礙混能的士,預計2019年底前會有一千輛新的士投入服務。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