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207 期

返回

政治領袖男女有別?分享你的看法!

性別會否影響一個人的從政之路?大眾對政治領袖的觀感又有多少是建基於性別差異?為探討香港女性及男性在參政方面遇到的障礙,並了解公眾眼中政治領袖必須具備的特質,平機會委託了香港中文大學性別研究中心進行「公眾對女性參政的態度研究」,現歡迎合資格人士參與網上調查,分享意見。

如你曾經或現正:(一)協調社區組織及互助小組的工作(例如長者組、青少年組、家長組、病友互助組、義工組等);(二)組織不同範疇的政策討論與倡議;(三)擔任立法會、區議會或公營架構內的諮詢及法定組織成員;(四)出任政府決策局或部門的高級官員;或(五)組織政治團體或非政府機構,我們誠邀你參與網上調查。填寫問卷只需8至10分鐘,以匿名形式進行,所收集的數據只會用於綜合統計,不會用作辨識個人身分。

如有查詢,歡迎透過電郵(female.leader.project@cuhk.edu.hk)或致電3943 5284聯絡性別研究中心。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