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211 期

返回

Women in Law Hong Kong將發表調查報告 研推廣彈性工作

保持工作與生活平衡,不但有利我們的身心健康,對肩負照顧家庭責任的人來説,更尤為重要。過去十年間,越來越多地區和行業開始實施各種政策,推行彈性及靈活工作 (flexible and agile working),為人們的工作模式帶來重大改變。為探討香港法律界在這方面的進展,Women in Law Hong Kong (WILHK) 於去年秋季首度以此議題進行研究調查,訪問了近四百名法律界人士的意見。

WILHK將於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下午5時30分至8時,假香港中環花園道3號中國工商銀行大廈18樓「路孚特」舉行發布會,公布調查結果及報告。活動包括小組討論及大會總結,平機會署理營運總裁朱崇文博士亦將出席,為活動致閉幕辭。

活動名額有限,有興趣人士可透過以下連結報名登記。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