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256 期

返回

平機會歡迎新委員並感謝即將離任的委員

政府今天(2021年4月30日)宣布委任陳麗群女士、蔡懿德女士、高德蘭博士、曾志文女士及嚴楚碧女士為平機會新委員。五位新委員任期為兩年,由2021年5月20日起生效。此外,政府亦再度委任現任委員陳麗雲教授、鄭泳舜議員、趙文宗教授、高朗先生、何超蕸女士、謝偉鴻博士、唐安娜女士、利哲宏博士及黃梓謙先生。

平機會主席朱敏健先生表示歡迎:「五位新委員來自多元化的背景,正正反映平機會所提倡的共融精神。他們不但具備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更與社會各界保持密切聯繫,因此我深信他們將為平機會帶來不少創見。我期待與他們合作,一起推展平機會的工作。」

朱主席續指:「平機會亦藉此機會向即將離任的委員蔡玉萍教授、羅君美女士、梁頌恩女士、羅乃萱女士及余翠怡小姐致謝。她們曾為多個平機會項目作出重要貢獻,由大學性騷擾的研究調查,以至全港首個以平等機會為題的僱主嘉許計劃,這些項目均影響深遠。」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