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258 期

返回

平機會舉辦連串頒獎典禮表彰平等機會僱主

平機會自5月14日正式公布首個「平等機會僱主嘉許計劃」的結果後,在過去兩個多星期分別於5月14、21及26日舉辦了多場頒獎典禮,向獲嘉許的機構頒發獎項,而多間機構亦在社交媒體上發文分享獲嘉許的喜悅。

礙於新冠肺炎疫情下須實施社交距離措施,平機會為160間獲嘉許為平等機會僱主的機構分批舉行頒獎典禮。這些機構是評審團從192間機構提交的420份申請中挑選出來,他們來自各行各業和不同界別。

平機會主席朱敏健先生負責主持頒獎禮,他感謝各僱主積極參與並鼎力支持嘉許計劃,指計劃的目標是推廣平等機會僱傭政策和常規的好處,並鼓勵更多僱主採納這些政策。

朱主席表示:「獲嘉許的機構都遵從平等機會的原則,致力建立共融和多元化的工作團隊,推動友善的職場文化,可為其他機構樹立典範。平機會衷心希望藉著這個嘉許計劃的平台,讓更多僱主看到平等共融政策的益處,例如透過僱主分享成功的經驗和心得,能啟發更多企業和機構實行平等共融政策。」

平機會已在計劃的專頁上載獲嘉許的平等機會僱主、平等機會僱主金獎及傑出中小企獎得主的名單,還於5月17日在五份本地報章刊登名單,分別是《香港經濟日報》、《明報》、《星島日報》、《南華早報》及《英文虎報》。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