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268 期

返回
研討會宣傳圖片

小彬紀念基金會即將舉辦研討會「What Is the Status of Hong Kong’s Ethnic Minorities?」

根據《2016年香港少數族裔人士貧窮情況報告》顯示,五分一的少數族裔住戶生活在貧窮之中。自報告發表後,情況有否改善?展望未來,各界又可如何推動種族平等?

為探討上述問題,小彬紀念基金會將於2021年11月9日(星期二)假尖沙咀彌敦道50號香港金域假日酒店舉辦首次研討會,題為「香港少數族裔現況」(What Is the Status of Hong Kong’s Ethnic Minorities?),雲集政府高級官員、商界領袖、社工、社區政策倡導者,以及從事企業社會責任、人力資源和多元共融工作的人士。

參加者將就共融教育、共融企業、精神健康和支援少數族裔婦女等議題進行分組討論,並於最後的開放環節探討如何鼓勵社會改變思維。

平機會很高興成為是次活動的支持機構。平機會委員利哲宏博士和高德蘭博士亦是研討會講者。如欲了解活動詳情,請按以下連結。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