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269 期

返回
合照:(左起)署理總平等機會主任(服務及人力資源發展)姜瑞昌先生、平機會主席朱敏健先生,以及高級平等機會主任(少數族裔事務組)何永強先生。

平機會職員榮獲2021年申訴專員嘉許獎

兩位平機會職員近日獲頒「2021年申訴專員嘉許獎」(公職人員獎)。

署理總平等機會主任(服務及人力資源發展)姜瑞昌先生在處理服務投訴及跟進改善措施方面一直秉持細心和認真的態度,恪盡職守,因而獲得表揚。高級平等機會主任(少數族裔事務組)何永強先生則透過積極行動,努力解決香港非華裔社群面對的歧視問題,同樣獲得嘉許。

平機會主席朱敏健先生於2021年11月4日與獲獎職員一同出席頒獎禮。他表示:「對於員工的付出得到肯定和嘉許,平機會深感榮幸。雖然 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為社會帶來各種變化,但在『新常態』下,平機會仍將保持專業精神、靈活變通,繼續服務大眾。」

「申訴專員嘉許獎」於1997年設立,旨在表揚在提供公共服務方面有專業表現的機構。申訴專員公署於1999年增設個人獎,以嘉許表現出色的個別公職人員。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