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270 期

返回
圖中有COMPASS標誌,亦有一隻小船,船上有三人,二人划船,另一人正在看航海圖。

平機會推出COMPASS反性騷擾資源平台

平機會於2021年10月正式推出COMPASS——一個全新、以用戶為本的反性騷擾網上資源平台。

平台提供的資訊十分豐富,包括法例簡介、法庭案例、研究報告、培訓指南、制定政策指引,以及有關預防性騷擾的刊物和短片。

網站同時設有「我需要幫助」的按鈕,讓使用者可按個人需要,迅速尋找資訊,決定下一步行動,例如查詢、提出投訴、制定反性騷擾政策,或參加平機會的培訓課程等。

COMPASS是平機會反性騷擾事務組推出的最新項目。該事務組於2020年11月成立,旨在加強平機會在打擊性騷擾方面的工作。除了開設查詢熱線(2106 2222),事務組亦為不同界別提供專設培訓課程。本年6月,事務組便與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合辦以社福界為對象的研討會,吸引了超過160名機構代表參加,並於上月舉辦後續工作坊,協助參加者檢討及落實反性騷擾政策。

立即把網站加入「我的最愛」,留意平機會反性騷擾事務組的最新活動。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