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273 期

返回
參加「尊重與平等:停止性騷擾」貼圖設計比賽

參加「尊重與平等:停止性騷擾」貼圖設計比賽 發揮創意 贏取獎金

為鼓勵大眾利用創新的方式提升對性騷擾的認知,平機會推出了貼圖設計比賽「尊重與平等:停止性騷擾」。比賽現已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2022年3月4日。

比賽分為三個組別,包括公開組、高中組和初中組。參賽者須配合比賽主題,為即時通訊應用軟件(例如WhatsApp、Line、Signal和WeChat)設計一套六個的靜態貼圖。

評審準則包括內容是否切題(50%)、表達及感染力(25%),以及創意和美感(25%)。 各組冠軍、亞軍和季軍將分別獲得4,000港元、2,000港元和1,000港元獎金,以及獎座乙個。 平機會亦會在Facebook專頁「平.常.事 EO Matters」舉行網上投票,由網民選出每個組別的「Facebook最具人氣獎」,獎項得主將獲得獎座乙個和800港元獎金。

此外,於高中組及初中組提交最多參賽作品的中學,將獲頒發所屬組別的「最積極參與學校獎」,以及獎座乙個。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