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281 期

返回
網上講座宣傳海報

報名參加「工作間殘疾歧視」網絡研討會

「多元、平等、共融」已是商界的熱門關鍵詞,但僱主對招聘、保留和培育殘疾人士的興趣仍然不大。僱主無意聘用殘疾人士,很多時候是因為對不同殘疾缺乏了解,而且以為便利措施成本高昂,會造成僱主的負擔。

說到底,所有僱主都有可能會遇到殘疾歧視這個涉及法律的重要議題。如果你想加深對殘疾歧視認識,請立即報名參加OJ Ability舉辦,題為「工作間殘疾歧視」的網絡研討會。研討會將於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香港時間下午4時至下午5時舉行。

平機會署理主管(政策、研究及培訓)徐妤婷女士將擔任講者,分享僱主可以如何透過合理和相稱的措施,迎合殘疾人士的需要,為殘疾求職者和僱員提供更多支援。

其他講者包括OJ Ability創辦人安泊海、SENsational Foundation創辦人兼董事Faridé Burji SHROFF,以及高嘉力事務所僱傭業務律師Matthew DURHAM。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