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283 期

返回
合照

平機會頒發獎項予反性騷擾貼圖設計比賽得獎者

由平機會舉辦的2022年「尊重與平等:停止性騷擾」貼圖設計比賽結果已出爐,頒獎禮亦已於上星期五(2022年6月10日)圓滿舉行。平機會邀得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胡建文先生, MH, JP擔任主禮嘉賓,為公開組、初中組和高中組的得獎者頒發獎項。

隨著即時通訊軟件所用的貼圖越趨普及,平機會於今年1月推出是次貼圖設計比賽,以增加年輕人和公眾對性騷擾的認識。

平機會主席朱敏健先生歡迎頒獎禮嘉賓和得獎者時表示:「我在此表揚各位得獎者所付出的努力,並感謝所有參賽者及參與學校大力支持這次比賽。雖然比賽在第五波疫情期間進行,但我們仍收到接近300份參賽作品,實在令人鼓舞。我們亦要多謝各評審的支持,包括平機會委員,他們投入寶貴的時間為比賽進行評審。」

頒獎禮上,公開組及高中組的冠軍得主分享了他們的創作靈感。大會亦邀請了獲得最積極參與學校的老師,分享在學校推行反性騷擾教育的經驗。

出席頒獎禮的評審包括:平機會政策、研究及培訓專責小組召集人利哲宏博士, MH、平機會法律及投訴專責小組召集人高朗、平機會社會參與及宣傳專責小組副召集人嚴楚碧、時任平機會反性騷擾運動工作小組副召集人莊耀洸,以及平機會反性騷擾運動工作小組成員辛蔚嫺。

公眾可在平機會COMPASS網站下載得獎作品。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