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286 期

返回

第286期 | 28/07/2022

申請平等機會社會參與資助計劃 推廣通用設計

申請平等機會社會參與資助計劃 推廣通用設計

由平機會推行的平等機會社會參與資助計劃,現正就「通用設計」此主題招收活動計劃書。每個獲批項目最高可獲得15萬港元資助,並須於2022-23財政年度內開展活動。

支援非華語學生措施推行多年  平機會主席促政府準確評估政策成效

支援非華語學生措施推行多年 平機會主席促政府準確評估政策成效

平機會主席朱敏健先生今個月初在《明報》撰文,促請政府在支援香港非華語學生方面貫徹「以結果為目標」的方針,盡快檢視現行政策的成效。

研究倡設立更多途徑  幫助非華裔社群獲取HPV資訊

研究倡設立更多途徑 幫助非華裔社群獲取HPV資訊

根據最近一項由平機會資助、香港中文大學(「中大」)進行的調查顯示,老師和專業醫護人員是本港南亞裔母親獲取有關其子女健康資訊的重要來源。然而,她們鮮有接收到女兒需接種人類乳頭瘤病毒(又稱HPV)疫苗的資訊。

平機會支持第七屆黃金時代展覽暨高峰會

平機會支持第七屆黃金時代展覽暨高峰會

平機會很高興擔任第七屆黃金時代展覽暨高峰會的支持機構。該活動將於8月5日至7日假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5G舉行。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