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290 期

返回
平機會主席將於「世界居所日」出席網上研討會    從多元共融角度探討房屋問題

平機會主席將於「世界居所日」出席網上研討會 從多元共融角度探討房屋問題

為響應「世界居所日」(World Habitat Day),平機會主席朱敏健先生將於2022年10月3日(星期一)出席由仁人家園舉辦的網上研討會,講解香港的非華裔人士和殘疾人士在租住房屋時遇到的困難。研討會將於當日下午1時至2時舉行。

研討會題為「解決房屋上不平等的差距——不遺漏任何人」,將以英語進行,並設有廣東話即時傳譯,費用全免。朱主席將討論本港南亞裔人士在租用物業方面受到的偏見與歧視,以及通用設計可如何改善殘疾人士和其他群體的居住環境。

研討會的另一位講者是聯合國人居署非洲區域辦事處房屋發展專家Susan Araka女士,而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社會創新設計院空間項目經理李雅筠女士將擔任主持。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