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292 期

返回

第292期 | 28/10/2022

平機會主席於《香港01》撰文   指香港須培育青年領袖推動平等共融

平機會主席於《香港01》撰文 指香港須培育青年領袖推動平等共融

平機會主席朱敏健先生在2022年10月14日於網絡媒體《香港01》撰文,分享平機會最近在推動青年參與平等機會活動方面的工作。

把握機會   報名參加平等機會青年大使計劃

把握機會 報名參加平等機會青年大使計劃

訓練導盲犬有甚麽需要注意?為何有企業樂於聘用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才?傷健人士如何一同享受運動的樂趣?如你對這些問題感興趣,不妨報名參加「平等機會青年大使計劃」,透過一系列體驗式活動和師友交流環節,加深對平等機會的認識,進而向他人推廣多元共融的信息。

港人精神健康指數下降   調查指需要更全面支援

港人精神健康指數下降 調查指需要更全面支援

根據最新的「全港精神健康指數調查」,香港市民的精神健康指數平均分由2021年的48.03分下降至2022年的47.64分。這項調查是「精神健康月」的重點項目之一,「精神健康月」由多個復康組織及包括平機會在內的公營機構合辦,於每年10月透過各種公眾教育活動,喚起社會關注精神健康。

平機會支持ADHD關注周

平機會支持ADHD關注周

網上支援平台Let’s Talk ADHD每年均與香港成人專注力協會舉辦ADHD關注周,匯聚來自不同地區的ADHD學者及專家深入探討如何幫助ADHD患者克服生活上的挑戰。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