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302 期

返回
平機會的家庭及年齡友善工作文化獲得肯定

平機會的家庭及年齡友善工作文化獲得肯定

平機會很高興分別獲嘉許為「賽馬會齡活城市夥伴」和頒發「10年Plus同心展關懷」標誌,彰顯我們在推廣家庭友善工作環境上的努力。

「賽馬會齡活城市『全城.長者友善』計劃」是一項獎勵計劃,鼓勵社會上不同持份者攜手在社區建立年齡友善的文化和環境。香港正面對人口老化及生育率下跌的問題,因此社會需要制定年齡友善措施,以便更適切地滿足長者各種需要,讓他們繼續貢獻社會。

作為社區年齡友善文化的堅定倡議者,平機會已連續兩年參與計劃,決心切實推行年齡友善措施。主辦機構向平機會頒發一套證書及長者友善標籤,以表揚我們在香港推動年齡友善文化的努力及貢獻。

另外,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舉辦的「商界展關懷」計劃,旨在促進商界與社會服務界之間的策略性夥伴合作,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建設共融社會。企業或機構若獲得「商界展關懷」或「同心展關懷」標誌,反映它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認同,並願意身體力行建構可持續發展的社會。

今年,平機會獲頒「10年Plus同心展關懷」標誌,證明了我們一直在「關懷社區」、「關懷員工」及「關懷環境」三方面所作的努力。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