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315 期

返回
平機會支持小彬紀念基金會2023年EMerging Talent Internship Programme

平機會支持小彬紀念基金會2023年EMerging Talent Internship Programme

平機會向完成EMerging Talent Internship Programme 2023實習計劃的學生及公司致以衷心祝賀。這項計劃由小彬紀念基金會主辦,為非華裔學生配對合適的公司,提供寶貴的實習機會。

今年共有48名實習生和28間機構參與,他們的努力於10月5日舉行的嘉許活動上獲得表揚。實習計劃獲平機會大力支持,邀得《種族多元共融僱主約章》多個簽署機構參與,為計劃提供接近七成的實習職位。

平機會主席朱敏健先生在嘉許活動上感謝參與機構,他表示:「發掘年青人的潛力,鼓勵他們並讓他們從錯誤中學習,可大大增強他們的自信心和自尊心。參與計劃的機構及其員工定必也有所得着,藉著與不同文化背景的學生交流,也可從他們身上學習和加深對他們的了解。」平機會委員黃梓謙先生及方文傑先生亦有出席支持活動。

小彬紀念基金會的董事Kishore SAKHRANI先生表示:「《種族多元共融僱主約章》一直推動企業建設更種族共融的環境。透過實習計劃,小彬紀念基金會協助少數族裔學生在約章簽署機構內實習,少數族裔學生不但可以擴闊視野,參與機構也可接觸到人才,可謂雙贏。」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