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新聞稿

新聞稿

平機會歡迎新委員

18/05/2015

平等機會委員會(平機會)歡迎政府今天(2015年5月18日)公布,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委任6名人士,成為平機會新任委員,他們分別為:

陳智健先生
蔡玉萍教授
羅君美女士
梁頌恩女士
羅乃萱女士
余翠怡小姐

此外,平機會亦歡迎行政長官再度委任10名現任委員,他們分別為:

趙麗娟女士
周浩鼎先生
孔美琪博士
李翠莎博士
李國麟教授
黎雅明先生
金志文先生
周素媚女士
曾潔雯博士
葉少康先生

平機會主席周一嶽醫生歡迎各新任及連任委員,他表示:「新委員來自不同背景及專業領域,具備豐富的公共服務經驗,我深信他們寶貴及精闢的意見,定能協助推進平機會的工作,回應社會對平等機會的訴求。我們期待與各新任委員,聯同獲再度獲委任的委員,一起同心努力,致力建設香港成為一個多元共融的社會。」

此外,平機會亦向6位離任委員表達謝意,他們包括蔡杏時女士、雷添良先生、伍穎梅女士、謝偉俊議員、謝永齡博士及黃嘉玲女士。周醫生表示:「他們在過去多年為推動平等機會作出了重大貢獻和承擔,給予平機會非常寶貴的支持和指導,實在貢獻良多。我們摯誠地感謝他們不懈的努力,並期望他們繼續秉持平等機會的信念及支持委員會的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平等機會委員會
2015年5月18日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