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新聞稿

新聞稿

「你眼看平等」攝影展覽今天揭幕

06/08/2005

平等機會委員會(委員會)聯同雷霆881商業一台舉辦的「你眼看平等」攝影展覽於今天揭幕,展覽的主題是推廣多元文化的訊息。

「你眼看平等」攝影展覽由2005年8月6至15日假座灣仔中環廣場舉行,展出「你眼看平等」攝影比賽得獎作品。作品的主題帶出兩性平等、傷健共融及尊重有家庭崗位人士的平等機會訊息。

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鄧爾邦先生表示:「攝影比賽的反應非常踴躍,大會收到接近600份的參賽照片,其中包括四十多份來自海外及國內人仕的參賽作品。得獎照片展示攝影師如何透過鏡頭演譯平等機會,而巿民的熱烈參予亦顯示大眾在日常生活中對多元文化的接受程度,日漸提高。」

鄧先生續說:「我們非常高興得到各界的支持,推廣平等機會,要移風易俗,改變公眾的態度,需要大家的合作。委員會將會繼續與政府部門及非政府組織合作,以提高巿民的平等機會意識,令他們更為理解現行的反歧視條例。」

鄧先生還表示 :「我們覺得非常榮幸,有五位區議會主席出席今日的揭幕儀式,擔任主禮嘉賓,將今日的主題「接納多元文化」帶到他們的社區。此外,我亦非常感謝我們的傳媒夥伴雷霆881商業一台和我們攜手宣掦平等機會的訊息。」

揭幕儀式的主禮嘉賓包括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鄧爾邦先生、委員譚香文議員、羅觀翠博士及 Mr. Saeed UDDIN 、中西區區議會主席陳特楚太平紳士、油尖旺區議會主席陳文佑先生、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太平紳士、深水埗區議會主席譚國僑先生及商業電台公關及推廣總監王愛樺女士。

「你眼看平等」攝影比賽的得獎照片已上載於委員會網頁,歡迎傳媒機構使用。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