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新聞稿

新聞稿

平等機會委員會就香港特別行政區根據《經濟、社會與文化權利的國際公約》即將擬備的第二次報告向立法會提交文件

10/01/2003

平等機會委員會(「委員會」)今天(2003年1月10日星期五) 就香港特別行政區根據《經濟、社會與文化權利的國際公約》即將擬備的第二次報告向立法會提交文件。


委員會向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提交的文件(包括附件一及二),文件除提出了一些普遍存在的事項外,亦提出了新的關注事項,內容涵蓋《經濟、社會與文化權利的國際公約》的可施行性、追討賠償的法律途徑、種族歧視、退休保障、丁屋政策、健康方面的數據、精神健康護理服務、特殊學習障礙及其他問題。


委員會促請民政事務委員會在該報告最後定稿及提交中央政府前,公開第二次報告擬稿,進行公眾諮詢。


香港特別行政區根據《經濟、社會與文化權利的國際公約》即將擬備的第二次報告
- 平等機會委員會意見書 (10-01-03)
(附件I) (附件II)


查詢: 平等機會委員會熱線 25118211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