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新聞稿

新聞稿

第一屆全港大學生雙語演講比賽「平等機會盃」互聯網現場直播

11/04/2001

由平等機會委員會及本港七間大學聯合舉辦的第一屆全港大學生雙語演講比賽,將於明日(二零零一年四月十二日)舉行。來自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浸會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香港理工大學及嶺南大學的十四位參賽者,將以英語或粵語,就「歧視不存在,世界更可愛」這講題施展渾身解數,爭奪「平等機會盃」。詳情如下:


日期:二零零一年四月十二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七時至九時


地點:浸會大學大學會堂


是項比賽的目的,除了加深大學生對平等機會概念的理解外,亦希望藉此提升他們的語文及演講技巧。為了吸引更多觀眾欣賞該項比賽,香港浸會大學(http://www.hkbu.edu.hk/vnet)、香港理工大學(http://www.polyu.edu.hk/video)、香港大學(http://www.hku.hk/osa)及平等機會委員會(http://www.eoc.org.hk/about/c_about.htm)的網站將會現場直播整個比賽過程。


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院長鍾景輝先生、香港總商會總裁翁以登博士、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秘書長張寶德先生、國際演講會黃重生先生及平等機會委員會社會參與及宣傳專責小組召集人林貝聿嘉女士,將出任比賽評判。


傳媒代表請於下午六時五十分前到達大學會堂。茲附上活動的程序表以供參考。如有查詢,請電2106 2260與何家慧女士聯絡。


查詢: 何家慧女士      21062260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