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新聞稿

新聞稿

平等機會青年營

21/08/1999

超過260名學生參加了今日(1999年8月21日)在突破青年村舉行的平等機會青年營。這項青少年暑期教育活動由平等機會委員會和突破創路坊合辦。

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胡紅玉女士以平等機會的口號「歧視不存在,世界更可愛」為青年營揭幕。

胡女士表示:「青年人是委員會工作的主要對象,目的是要提高他們對平等機會觀念的理解和認知程度。我們很高興能與突破創路坊合作,舉辦這次教育活動。」

胡女士又說:「為了營造一個機會平等、沒有歧視的環境,我們需要社會大眾全力的支持。委員會會繼續與不同團體結成合作夥伴,以推廣平等機會的訊息。」

今日舉行的日營節目包括戶外活動、以平等機會為主題的工作坊及綜合表演,中學生對此活動反應熱烈,踴躍參與。來自80間中學超過500名學生參加了這個日營,學習平等機會的概念。委員會與突破創路坊在今個暑假合作舉辦了兩次日營,第一次日營已在1999年7月24日舉行。

 

--------------------------------------------------------------------------------

 

註:平等機會青年營的照片,將於8月21日下午5時放置於政府新聞處新聞發布室(地址:花園道美利大廈803室)。

查詢:何漢琛先生      21062187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