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新聞稿

新聞稿

平機會歡迎領匯提出無障礙改善工程計劃

19/01/2011

平等機會委員會(平機會)歡迎領匯就平機會於2010年6月7日公佈的《公眾可進出的處所無障礙通道及設施正式調查報告》,作出積極跟進行動。
 
平機會主席林煥光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領匯今日作出承諾,會以『最合理可行的原則』去提升其設施。領匯承諾在未來5年投放2億元進行整體改善計劃,其中9成改善工程將於2014年7月前完成,為創建共融社會邁出重要一步。」
 
「領匯和政府改善設施的承諾一旦實現,將為社會帶來新貌,人人獲益,令香港的公共設施達到國際標準。」林煥光說:「我們應繼續共同努力令香港成為『設施通達』的地方,使殘疾人士、長者,以致所有市民都可受惠,讓我們實現共建文明共融社會的期望。」
 
「我藉此機會呼籲其他公營及私營機構認真承擔他們的社會責任,坐言起行,將『設施通達,全民受惠』看成是亟需盡快落實的目標,不要長期拖延。」
 
林煥光說:「平機會將仔細研究領匯的計劃,並監察其落實情況。」
 
傳媒如有查詢,歡迎致電2106 2187與何漢琛先生聯絡。
 
 
平等機會委員會
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九日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