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185 期

返回

平機會將舉辦公眾活動 推動殘疾人士平等就業(只备繁体版)

平機會將於2018年5月19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至3時30分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E-max,與香港電台第一台合辦公眾活動,作為「平等就業‧豐盛生活」行動的壓軸節目。

「平等就業‧豐盛生活」計劃始於2017年7月,旨在推廣共融工作間,提倡殘疾人士平等就業。平機會在計劃期間推出了一連52集的廣播劇,逢星期日於香港電台第一台《非常人物生活雜誌》節目內播出,並於YouTube發布了一系列短片,介紹在香港聘用殘疾人士的僱主。平機會亦舉辦了徵文比賽,邀請公眾分享他們身為殘疾人士的經歷,或與殘疾人士相處或工作的感想。

5月19日的活動內容包括各式表演,以及殘疾人士及其僱主的分享環節,歡迎公眾人士參與。推動各界設身處地了解殘疾人士的需要,一直是平機會的重點工作之一,皆因現時社會對殘疾人士仍存有不少誤解和偏見,令他們經常面對就業困難、貧窮等問題。平機會希望透過持續的教育,鼓勵大眾主動關注殘疾人士的處境,明白平等就業機會如何可幫助他們找到生活意義,譜寫豐盛的人生。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