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188 期

返回

平機會舉辦公眾活動 殘疾人士盡顯才能(只备繁体版)

平機會在YouTube頻道上發布了短片,分享近日舉行的「平等就業‧豐盛生活」公眾活動的精彩片段。該活動由平機會與香港電台第一台合辦,於5月19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旨在表彰殘疾人士的才能及推動平等就業機會。

是次活動的表演節目十分精彩,觀眾對各項演出都讚嘆不已。表演節目包括由「映舞團」精心編排的舞蹈,該舞蹈團由香港西區扶輪社匡智晨輝學校、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組成。此外,還有失明歌手蕭凱恩的動人歌唱表演,以及由社企YM Balloon的聽障學員,聯同本地藝人陳明恩及鄧小巧帶來的氣球藝術表演。

正如平機會主席陳章明教授於2018年6月13日在《am730》的專欄文章中所述,活動經精心設計,帶出了傷健共融的信息,藉此教育公眾,殘疾人士不但潛能無限,更能為不同機構及企業作出重要貢獻。認識和肯定殘疾人士在不同方面的才能,對提升他們的就業能力,以至推動整個社會的發展都有莫大幫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