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194 期

返回

第194期 | 28/09/2018 (只备繁体版)

平機會與亞太論壇合辦會議 探討亞太區平權進程

建設多元共融的社會是一段漫長的旅程,我們需不時檢視現況,才能對症下藥,逐步邁向平等。為此,超過200名本地及亞太區的平權領䄂於2018年9月20至21日聚首一堂,出席「平等共融亞太區會議2018:回顧與前瞻」,檢視亞太區內婦女、少數族裔和殘疾人士的平權進程,並探討不同地區所面對的共同挑戰,以及可供參照的各種政策和方案。

「高仔與朋仔們」講故事比賽 截止報名日期延至10月15日

「撐平等‧展共融:『高仔與朋友們』講故事比賽」截止報名日期現延至2018年10月15日(星期一)。

婦女動力基金舉辦慈善活動 放映平機會資助電影《女人就是女人》

被家人疏遠、被同學欺凌、被上司歧視、社會標籤、以至被「科學」定性為病態……社會充斥著對跨性別人士的誤解和排斥。在傳統華人社會的父權制度下,大眾更是特別執意男性必須具備陽剛氣慨,對「孝道」的定義和想象亦流於狹隘,跨性別女性(「跨女」)承受的壓力遂不言而喻。

CareER與社商賢匯攜手舉辦共融招聘展

CareER與社商賢匯合作,再次推出其得獎計劃「Fair Opportunity Programme」,為殘疾及有特殊需要的高等教育學生提供寶貴機會,接觸各行各業的僱主,並找到理想的工作,以發揮才能和知識。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