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01 期

返回

「共融i世代」多媒體創作比賽將於1月26日截止遞交作品(只备繁体版)

平機會推出的全新青少年活動「共融i世代」多媒體創作比賽將於2019年1月26日截止遞交作品。比賽由平機會與香港青年協會M21合辦,歡迎全港中學生創作A3尺寸的漫畫或片長上限兩分鐘的短片,表達對平等的看法。最能表達多元共融之重要性的作品將獲嘉許,獎金高達港幣8,000元。

平機會於2018年11月舉辦了兩場工作坊,邀請本地插畫師兼漫畫家芝麻羔及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歐文傑與一眾青少年進行交流,激發他們的創意,並傳授繪畫漫畫和製作短片的基本技巧。兩位講者分享了個人經驗,指出創意並非虛無飄渺的概念,而是對社會議題表達關注和承擔的有效途徑。工作坊的精華片段已上載至平機會的YouTube頻道,點擊以下連結即可重溫嘉賓的分享。

有關比賽的查詢,請致電2511 8211或電郵至generationi@eoc.org.hk與平機會聯絡。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