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01 期

返回

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與港大合辦國際會議 現招收論題摘要(只备繁体版)

社工界在促進社會融合、改善社會福祉及扶助弱勢社群方面發揮不可或缺的作用。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成立於1949年,旨在提高社工的工作表現和專業操守。為慶祝協會於2019年成立70周年,協會將與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合辦國際會議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hange and Innovation for a Better World: The Future of Social Work Profession),探討社工業界的未來發展。會議將於2019年6月27至28日在香港大學百周年校園李兆基會議中心舉行。其他協辦機構包括五所本地大學的社會工作學系、香港社會工作教育院校協會及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會議將探討不同主題,包括保護家庭及兒童、身心健康及多元共融社會,現正誠邀業界人士提交論題摘要,截止日期為2019年1月31日。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