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06 期

返回

《種族多元共融僱主約章》新一批簽署機構將於3月29日典禮上亮相(只备繁体版)

平機會去年8月推出《種族多元共融僱主約章》(《約章》),至今已有45間機構簽署,數目持續增加。《約章》根據《種族歧視條例》及《種族歧視條例僱傭實務守則》提出多項良好常規的建議,幫助企業在工作間實踐種族多元和共融。

新一批簽署機構的代表將出席2019年3月29日下午3時至4時半假滙豐總行大廈20樓舉行的典禮,當中包括以香港為總部的集團、國際企業、公共事業營運者、出版機構、專業團體、總商會、中小企以及社企等。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陳帥夫先生將擔任主禮嘉賓,而蘭桂坊集團主席盛智文博士亦會進行主題演講。專題討論的環節則邀來少數族裔青年和不同機構的高級行政人員,分享種族多元和共融如何為企業創造優勢。最後,滙豐集團總經理及大中華區行政總裁黃碧娟女士將為觀眾致閉幕辭。

活動供獲受邀請的嘉賓參加。有關錄像將會上載至平機會網站。如有查詢,請致電2511 8211或電郵至katyhui@eoc.org.hk,與許小姐聯絡。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