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23 期

返回

參加研討會 認識如何為殘疾人士建立共融工作間(只备繁体版)

僱主可如何更有效地顧及殘疾員工的需要?精神病康復者求職時面對甚麽障礙?無障礙網站設計對企業又有何重要?

欲進一步認識這些議題,不妨參加平機會即將於2019年12月20日舉辦的研討會,主題為「為殘疾人士建立共融工作間」。研討會將於下午2時半至5時正舉行,地點為黃竹坑香葉道41號16樓平機會辦公室。講者包括Care ER 創辦人崔宇恆先生、新生精神康復會專業服務經理(社區服務)黃宗保先生,以及香港失明人協進會項目經理黃仕鋒先生及社會工作員鄺漫沂女士。他們將釐清有關工作間便利措施的常見誤解,亦會分享實用資訊,就如何為殘疾員工建立友善和無障礙的工作環境提供建議。

有興趣人士請於2019年12月13日(星期五)或之前電郵至eoclub@eoc.org.hk, 附上出席者之姓名和電郵地址。名額有限,「平等機會之友會」的會員可優先參與。每位報名者將於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或之前收到電郵確認。如有查詢,請致電2106 2155與梁小姐聯絡。

页顶